關於秀明

秀明哲學

“感謝產生感謝,不平產生不平”

—明主樣

秀明是一個精神性團體,以秀明成員稱之為“明主樣”的精神領導者——岡田茂吉先生的智慧與見解為方針,來促進人類的健康、幸福與和平。

明主樣教導著,透過精神療癒的淨靈,以及實踐自然農法和欣賞藝術、美的感化,能夠建造一個沒有病、貧、爭的世界。

秀明哲學兼容所有宗教團體之精神,也就是追求全人類的幸福。秀明成員和來訪的友人來自各種背景,有許多人在加入我們之後,仍舊維持並且更深入他們的信仰教義及實踐。

About the Founder

“正因為我歷經了疾病才讓我獲得成為神的弟子之殊榮”
—明主樣

明主樣持續發展他的精神療法,最後將其稱為“淨靈”,即是“潔淨身心靈”的意思。在第二次世界大戰後,明主樣專注於組織的拓展。他認為透過美的力量能夠改變這個社會。他的幸福來自於“希望每個人平安、快樂、幸福。”明主樣的憐憫和感恩的力量,改變了許多人的生活,並且播下了改善未來的種子。
明主樣歸天於1955年,享年72歲。

關於台灣的神慈秀明會

1988年8月,神慈秀明會台北集會所成立。
1992年通過內政部准立案「中華民國神慈秀明會」社團法人正式成立,由岡田吉弘老師指導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