淨靈—生命的藝術

淨靈 潔淨身心靈

“未能令他人幸福時,自己也不能得到幸福”

—明主樣

「未能令他人幸福時,自己也不能得到幸福」- 岡田茂吉師(尊稱-明主樣)
明主樣發明了淨靈,能賜予拯救生命渡過潔淨、更健康。舉起手來為對方的幸福來祈禱,以非常簡單的祈禱即淨靈的姿勢,代表著利他愛的精神。人類的構成是靈與體,而靈的潔淨即是清潔了精神與身體。淨靈是生命的藝術,也是為他人幸福祈禱的方法。
只要是領受「神光」,任何人都可以立刻做到。舉起一隻手祈念對方的幸福,在極簡單而輕鬆的祈禱姿態下,通過大家的手掌向對象放射光至其靈魂,使靈魂變乾淨。接受淨靈的人可以因此獲得安寧和幸福,而做淨靈的人也可以實踐「利他愛」的精神,對方的感謝心將化為幸福的來源。

“淨靈”是個“潔淨身心靈”的精神療法。秀明的創始人明主樣,發明了“淨靈”來治療身體的疾病。“淨靈”是由兩個人來進行的,其中一方是施予,另一方則是接受。淨靈能夠讓人感受到平靜和幸福。施予者對於憐憫心和關愛他人的包容心也會隨之擴大。

無論何時何地都能夠為他人淨靈。想要體驗淨靈的人隨時歡迎光臨我們的據點中心。

海外的淨靈體驗

比潔‧葛莉絲女士住在美國加州。 2014 年,她心愛的兒子接受了切除腦瘤的手術。她不斷為兒子淨靈,結果他的腦瘤透過淨靈完全痊癒了。她說:「淨靈是對人們神聖的祝福。」

赫曼先生和夫人多娜住在美國的俄亥俄州。湯姆去拜訪赫曼家,並從他家外面為赫曼先生做“淨靈”。 在2021 年,赫曼先生的 Covid-19肺炎透過淨靈之光而痊癒了。他們希望“淨靈”的力量能夠為世界帶來愛與和平。

巴西的一名醫生,費爾南多醫生為一名 covid-19肺炎患者做淨靈,她奇蹟般地改善了她的血氧飽和度。

澳大利亞的游泳奧運選手,因緣際會認識了Shumei,透過淨靈的體驗分享。

Jyorei FAQ

“淨靈”是如何運作呢?

我們將靈魂汙穢(業障)視為造成疾病及不幸的原因。這些汙穢(業障)是我們靈體中細微的雜質,會造成我們的意識遲鈍且有損我們的健康。淨靈可以為我們消除靈魂的汙穢(業障)就如同光驅走黑暗一樣。“淨靈”首先對準前額,這主要是潔淨靈魂,接著是對準頭頂以潔淨身體。施予“淨靈”的一方無須診斷接受淨靈的人的狀況,因為“淨靈”之光會直接針對問題的根源處。

對任何人都有益處嗎?

是的。“淨靈”,就像是祈禱,對所有人都有益處,神的幫助對所有人來說都是好的。淨靈之光能潔淨且提升我們,不像藥物會有負面影響。雖然我們尚未以科學方面研究此主題,但淨靈似乎能取得我們的體內動態的平衡。過度活躍或是不活躍的免疫系統,似乎都能透過“淨靈”來得到改善。也能使激動的人平靜下來、令疲倦的人恢復活力。總之,“淨靈”對身、心、靈皆能帶來好處。

“淨靈”與其他的精神療法之差異是甚麼?

有許多人聲稱“淨靈”的能量和其他的精神療法的能量不同。有些精神療法長達一個小時,但“淨靈”一般來說只需要五分鐘。而其他的精神療法可能包含了複雜的技術以及步驟,但“淨靈”的本質很簡單,特別強調的是愛與感謝的心。“淨靈”的施予者只需將淨靈之光傳遞給接受者,不需要去嘗試掌控能量及結果。